聲援西藏抗暴 林昶佐加入「為西藏而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1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在台藏人紀念西藏310抗暴,今天(1日)在台北街頭,以騎單車的方式向外界表達訴求。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到場聲援。藏人代表 也特地送上象徵祝福的「哈達」,感謝林昶佐多年以來,為爭取西藏自由的努力。

30多輛單車陸續集結在自由廣場,單車騎士身披西藏旗幟,紀念西藏310抗暴。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到場聲援,藏人為此送上哈達給予祝福。

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會長 扎西慈仁:「代表所有的藏人祝福,謝謝你幫忙那麼多藏人的議題。」

林昶佐去年成立台灣國會西藏連線,他希望台灣享有自由民主的同時,也能幫助更多受壓迫的人。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我一直相信台灣是亞洲很特別的地方,我們有可以展現給別人,不一樣的亞洲價值,展現給別人追求進步的勇氣。台灣國會成立西藏連線,也讓很多藏人朋友受到鼓舞,因為他們知道在亞洲也有很多支持他們的聲音。」

紀念310西藏抗暴58週年,在台藏人發起系列活動,規劃在3月份舉辦大遊行,並在310當天,於自由廣場舉辦晚會,希望終結中共暴政壓迫,讓達賴喇嘛與數萬名流亡藏人,也能夠返鄉團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