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吸睛 模特兒公司開工團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2 日訊】開工第一天,模特兒公司為了慶祝雞年,大家長洪偉明,頭帶雞冠,率領旗下藝人陳庭妮、莊凱勛、洪曉蕾等人舉行開工團拜,喜氣洋洋。

熱鬧財神爺開場,模特兒公司大家長洪偉明,頭帶雞冠,率領旗下藝人和名模舉行開工團拜,喜氣洋洋。

開工第一天,名模齊聚一堂,個個精心打扮,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可說是小露香肩的陳庭妮,以及金鐘獎迷你劇影帝莊凱勛。此外,恢復單身一陣子的洪曉蕾,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矚目

藝人 洪曉蕾:「感情順其自然吧!可是目前身邊有不錯的對象,(什麼樣的階段?)就朋友階段。」

藝人 陳庭妮:「(變胖)有啦,我這次過年就真的吃飽睡、睡飽吃,這是一個最幸福的年假,跟家人過了很富足5天的休假,今天就真的回來台北,要開始奮力打拼工作了。」

戲劇台詞:「你說皇上煩惱,全今天下不可一世的皇上。」

還記得俏皮可愛的「懷玉公主」嗎?當年飾演懷玉的鄭家榆,今年加入模特兒公司,和身兼歌手、演員、作家的路嘉欣,首度參加開工團拜。

藝人 鄭家榆:「很興奮,這是我第一年參加的開工大吉,希望大家在雞年,都能夠機智過人、心想事成。」

藝人 路嘉欣:「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然後祝大家平安順利,新年快樂,都可以把握機會,搶得先機。」

新年新氣象,模特兒公司新年團拜,不論一哥一姐或生力軍,都有著同樣心願,希望在新的一年都能有亮眼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