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國際的調味料&屬於每一個人的咖啡廳 |美麗心台灣(101)預告

兄弟檔以誠信經營 邁向國際的調味料

30年前就開始投入辛香料加工,從傳統的家庭工廠起步,一直到2013年擴展成一家具備先進設備及國際專業認證的調味料工廠。可是一路辛苦打拼的夫婿卻驟然離世,董事長廖采真勇敢的帶領三名子女接下重擔,在她以企業良心和誠信作為經營的原則,目前,不但自創品牌,也拓展OEM和ODM。甚至產品還行銷國外市場。

屬於每一個人的咖啡廳 (上下集)

愛喝咖啡嗎?來到苗栗就要去喝一杯很不一樣的咖啡,倒不是咖啡的口味很特別,而是由陳鵬文與夥伴們攜手合作,將「老家」整修成的咖啡廳很特別,尤其他們經營的理念更是與眾不同,他們希望把家的氛圍帶給每個來這裡的人,除了咖啡、餐點,最最特別的就是常常舉辦各種藝文活動,因此吸引了來自不同背景不同年齡層的客人。

----------------------------------
展現台灣各行各業用心的經營者,努力創造台灣新契機,新世界心台灣,展現島民的勤奮與生命力,創造不同的新視野,讓世界看見台灣。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