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驚歎 神韻舞台宛如另一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2月2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的音樂、服裝、 絢麗的色彩令日本觀眾陶醉其中,她們驚歎神韻演出讓她們進入一個從未見過的世界,美妙而壯觀。

諮詢培訓集團講師:「神韻的舞蹈把我帶進入另一個世界。演出精彩絕倫!從手指尖到腳尖的動作,以及長袖的舞動極其完美。神韻舞台就像從未見過的世界,明天我就要上天一般。」

諮詢培訓集團講師:「音樂、演技、身體表現力融為一體。非常漂亮!演員們舞動的長袖像注入了生命一般,男演員們的彈跳力等都太棒了。」

諮詢培訓集團理事長川元照子:「這麼多的演員,能配合得這麼好。真是太完美了!」

她們還談到觀看演出感受到神的力量,能夠將舞蹈跳到如此完美是因為演員們心靈純淨。

諮詢培訓集團講師:「非常喜歡仙蓮這個節目,感受到了神的存在。他們把內心的美好充分地表達出來。演員們平時注重自身的修養,我是從臉書上看到的。我想這是跳得如此好的原因。」

最後她們贊揚神韻是最棒的。

「神韻最棒!」

告別依依不捨的日本觀眾,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亞洲巡回演出的下一站韓國。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顧星音 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