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火星男孩》展開地球冒險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一直以來,人類對火星充滿好奇並不斷探索,本週新片《愛上火星男孩》,講述一名火星男孩的地球愛情與冒險之旅,一起看看。

一名太空員被派往火星探險並嘗試長久居住,卻在出發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她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後便不幸逝世。

由男星阿薩‧巴特菲德扮演的火星男孩加德納,因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但也對地球感到好奇,並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陶莎而漸生情愫。

好萊塢男星Asa Butterfield:「當我閱讀劇本時,我總是尋找原創性,找能讓我挑戰和嘗試不同事物的角色,這就是我要找的。」

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逃離並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陶莎。

陶莎帶他四處冒險,認識地球,兩人也因此陷入熱戀。飾演陶莎的布麗特妮·羅伯森說,這部電影充滿挑戰,也讓她首次騎摩托車、唱歌和彈鋼琴。

好萊塢女星Britt Robertson:「電影正好強迫我進入那種緊張狀態,學習新技能,我很高興能這樣,但這也確實可怕。」

但加德納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他能在地球存活,並留在陶莎身邊嗎?

愛上火星男孩導演Peter Chelsom:「這是一部大片也適合全球觀眾,主題放諸四海皆通,關於與人連接、被孤立和分離,電影是個愛情故事,核心是愛情故事。」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