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不如舊人好」洪秀柱雙關語引聯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新年團拜,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及副主席郝龍斌,雙雙出席,全力鞏固黃復興黨員選票,不過洪秀柱一席話,「新人不如舊人好」,原本說的是前後任台北市長,批柯文哲捧郝龍斌,但是否也一語雙關,意有所指黨主席選戰,也是「新人不如舊人好」,引發外界聯想。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們知道,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一比較之下,就知道說,新人有時候不如舊人好。」

一句「新人不如舊人好」,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語雙關,明著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暗諷黨主席選戰,但郝龍斌對自己很有信心。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全力爭取各方面的支持,是這次選黨主席中間,每個候選人都要做的事情,我現在努力朝這個方向來做,我個人對於爭取到大部分黨員的支持我有信心。」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黨主席是要最適合的,我們選最好的。(會不會覺得舊的比較好?)那也不一定,你不要比照辦理,沒有這回事,你們又來說什麼言語較勁,天地良心我想都沒想到那邊去。」

同場較勁,搶攻深藍黃復興選票,因為黃復興,掌握有投票權黨員三成,且投票率向心力都偏高,另一邊,也要角逐黨主席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直稱自己才是,正統黃復興。

北農總經理 韓國瑜:「還是用誠心誠意去拜託他們,這是很重要的,但是我所知道的,黃復興的黨員,他們的內心,現在也是開始想要求新求變,這是我所接觸到的,他們也希望求新求變,跟過去鐵板一塊是不一樣的概念。」

去年3月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洪秀柱靠黃復興黨員力挺,在北北桃席捲六成以上選票,不過今年五強相爭,若第一輪投票沒人過半,前兩名還得進入第二輪廝殺,黃復興勢必成為關鍵決勝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