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抄襲爭議 日機械舞團體與熊讚共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台北燈節也有特別來賓。因為去年(2016年)世大運宣傳影片,爆發抄襲疑慮,內容是熊讚跟西裝男 跳機械舞,被網友質疑是抄襲日本團體World Order,事後觀傳局將影片下架,為了破除抄襲謠言,觀傳局特地邀請World Order來台北燈節當嘉賓,熊讚還帶著台灣名產來探班。

日本天團World Order,西裝筆挺,機械舞出場整齊劃一,頭號粉絲熊讚,短手短腳的跟在旁邊學跳舞,模樣超逗趣,而這也是熊讚跟World Order首度合體表演。

日本天團World Order:「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這次受邀來當台北燈節嘉賓的World Order,一開口就是中文招呼,相當有誠意,也因World Order來台行程緊湊,沒有時間出去遊玩,觀傳局特地送上珍珠奶茶和可愛燈籠,讓他們直呼好窩心。

World Order團員 上西隆史:「台北市是非常有名的城市,還有燈會也是知名活動,再來就是九份,日本人知道九份,是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台灣有很多地方非常值得來看,這次沒時間逛,未來會把台灣美麗的地方,融合在作品裡面。」

北市觀傳局會邀請World Order來台,除了看中他們的高人氣,也順勢要破除抄襲風波,因為這支北市府2016年推出的世大運宣傳片,引起網友質疑,熊讚抄襲World Order的舞蹈,但市府特地在台北燈節找來World Order站台,順勢炒熱台北燈會,也替熊讚世大運暖暖身!

World Order團員 富田:「沒有看過(熊讚跳舞),等一下馬上會看,而且會作為我們舞蹈的參考。」

World Order謙虛的說,會參考熊讚舞步,讓合體表演能夠更加精采,至於WorldOrder和熊讚會怎麼搭配?又如何用中文和民眾互動,週六(2月4日)西門町紅樓的台北燈節,就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你也會想看:
台灣燈會倒數!三接駁專線紓解交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