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倒數!三接駁專線紓解交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備受矚目的台灣燈會,倒數第八天,雲林縣府特別選在雲林高鐵站前,舉辦記者會,這次特別規劃三條接駁專線,幫助嘉義、彰化民眾紓解塞車之苦。

2017台灣燈會11日即將在雲林點燃,在代言人物史艷文的引領下,可愛小朋友提著吉祥春聯,送給這次參與的產官學界貴賓們,會場熱鬧喜氣洋洋。

雲林縣縣長 李進勇 :「這個燈會雖然是在雲林縣來舉辦,但是嘉惠的不只是雲林縣,鄰近的幾個城市,包括嘉義縣、嘉義市、台中市、彰化縣,大家都能共存共榮這是個非常好的事情。 」

嘉義縣縣長 張花冠:「這一次雲林縣政府團隊,結合所有相關附近很多的社團跟公司,用很大的心力辦這個燈會,我相信一定會非常的成功。」

為了迎接燈會的人潮,縣府規劃三條城際接駁專車,包括嘉義縣、市以及彰化縣,希望民眾多搭接駁專車,免受塞車之苦。

雲林縣政府工務處處長 彭子程 :「彰化縣的部份,是在我們的溪州公園,這個地方有340台的停車空間,我們在這邊做轉運,從接到台一線 接到我們國道一號,到虎尾交流道下來,是接我們專用道。」

縣府也規劃10條深度旅遊路線,選出150件燈會紀念品和伴手禮,讓大家在燈會期間,有吃、有看、又能帶著精美禮物,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