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冰上極限競速 法國馬賽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溜冰賽事中,除了能欣賞溜冰舞者的優雅舞姿,刺激的冰上極限運動總是令人血脈賁張。冰上極限競速比賽首度來到法國馬賽,突破以往,舉行在較溫暖的地點。一起來感受比賽現場的刺激與張力。

冬季運動賽事中,冰上極限競速比賽(The Crashed Ice race)絕對是最具看頭、亢奮人心的比賽之一。

閃耀的燈光打在陡峭、有著層層關卡的人造跑道上,更顯得比賽的高難度與刺激。

(1月14日)男子組決賽的四位選手,美國的納斯(Cameron Naasz)及鄧恩(Maxwell Dunne),加拿大的克羅克索爾(Scott Croxall),及奧地利的達拉戈(Marco Dallago)在起跑線蓄勢待發。

比賽開始,四位選手自冰道俯衝而下,隨著坡道滑行、跳躍、推進、飛躍著。納斯及鄧恩兩人一開始是不分上下,不過在第一個轉彎後,納斯就一直領先到最後。克羅克索爾也一直努力的想超越,但一個不小心打滑,最後以第三名收場。

女子組也不讓鬚眉,疾速飛越重重冰山。當然推擠、碰撞是無法避免的。最後來自加拿大的萊格爾(Jacqueline Legere)奪冠。美國的特倫佐(Amanda TRUNZO)第二,歐吉弗(Sydney O'Keefe)第三。

這場世界錦標賽第一次辦在法國馬賽(Marseille),同時也證明了,這種冰上比賽也可以舉辦在比較溫暖的城市。

男子組前八名:

1. Cameron Naasz (USA)

2. Maxwell Dunne (USA)

3. Scott Croxall (CAN)

4. Marco Dallago (AUT)

5. Guillaume Bouvet-Morrissette (CAN)

6. Dan Witty (CAN)

7. Luca Dallago (AUT)

8. Daniel Bergeson (USA)

女子組前八名:

1. Jacqueline Legere (CAN)

2. Amanda Trunzo (USA)

3. Sydney O'Keefe (USA)

4. Myriam Trepanier (CAN)

5. Elaine Topolnisky (CAN)

6. Tamara Kajah (CAN)

7. Veronika Windisch (CAN)

8. Maxie Plante (CAN)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