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國新年 加州迪士尼變身洋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中國傳統新年的氣氛,也洋溢在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園方除了增加了應景的新節目,還準備了各種中國傳統的年節美食,猛地一看,很有了點中國傳統新年廟會的味道。

記者 王姿懿:新年就快到了,迪士尼樂園度假村的米奇和米妮,也換上新年盛裝,準備和大家一起度過為期17天的新年慶祝活動囉!

想跟中國風的米奇米妮合照嗎?還是想跟木蘭和木須討教功夫呢?迪士尼的新年慶祝活動,不僅有精彩盛大的木蘭新年遊行,他們也準備了有中國風的小籠包、炸全魚,還有韓式和越南風味的新年美食。

迪士尼度假村行政總廚 John State:「我認為很地道。有很多口味,有些遊客很習慣,有些可能會讓他們想,『那是什麼?』不過,他們至少有這個品嚐經驗,更認識中國新年了。」

享受美食之外,迪士尼也在每晚的「彩色世界水舞」前,加上一段以中國傳統剪紙為風格,主題為小燈籠「趕回家過年」的6分鐘演出。不僅如此,迪士尼還把從1996年消失的主街電子大遊行,再次帶給遊客,將近60萬顆燈泡,在22輛花車上閃耀,照亮了遊行路線,也再度點亮每一位遊客對幻想世界的憧憬。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