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世界金廚冠軍「許燕斌 」創造「台灣新烘焙文化」|今天不設限(10)

甚麼是「台灣新烘焙文化」?

國小二年級時,姊姊買了一盒脆皮巧克力生日蛋糕給許燕斌,第一次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竟然興奮的連一家出遊都要帶著自己的生日蛋糕盒捧著照相。這樣的機緣與珍惜,注定許燕斌一輩子都脫離不了烘焙業。

十五歲的年紀就被二哥帶到麵包店當學徒,誠如許燕斌說的當最苦的那一段時光你能熬過去,未來的春天與光環就是你的。當然做學徒期間的辛酸與挫折非人所能言語,但看著今日高懸自己名字「許燕斌手作烘焙」,更領略古語說的「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的榮耀!

翻開許燕斌老師的經歷洋洋灑灑,不僅自我充實還成功的帶領團隊榮登世界西點烘焙冠軍,現在更專心培養莘莘學子為「台灣新烘焙文化」創造新氣象!

世界金廚冠軍得主「許燕斌」成功的以自然健康為出發,在地食材為基底,忠實呈現蔬果的樸實風味,讓台灣特殊的農特產品深層融入手作烘焙麵包中。讓熱愛烘焙美食的你、我,每一口都健康!

世界金廚冠軍得主許燕斌,經歷有

「亞洲三大美食節之國際烹飪藝術大賽」西點組冠軍

「亞洲廚藝邀請賽」杭州西餐團體製作金牌

「亞洲廚藝邀請賽」杭州創意甜品金牌

「亞洲三大美食節之國際烹飪藝術大賽」套餐甜點金牌

「奧運」金牌並榮獲七段五星金廚獎

「2009FHC國際廚藝挑戰賽現代紅樓宴」國家隊第一名金牌

---------------------------

這是媒體、資訊爆炸的關鍵時刻。面對通信傳播越來越國際化,空間、距離不斷被拉近的今天。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碰到過像現在如此詭譎多變、變化萬千的關鍵時刻。放大你的思想、打開你的想像空間,我們叫他《今天不設限》

今天不設限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