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米飯餐點市場 王品.瓦城推快食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4 日訊】繼續來看到,民以食為天,餐飲界似乎不受景氣影響,知名餐飲集團推陳出新,在新的一年陸續推出新品牌,而且主打米飯餐點,像是王品集團就推出五星級的牛排飯,瓦城也推出跨菜系中式料理,以全新型態搶攻米食商機。

餐廳主廚 吳威勳:「舒肥(Sous-vide)牛排。我們抓64度C是最好不會去破壞蛋白質。」

5公分厚度的USDA Choice等級牛肉,用真空低溫熟成的方式處理,再將5分熟的牛肉雙面煎到呈現金黃色澤,經主廚巧手,把牛肉切成3釐米的厚度,依序擺盤,放上蔬菜等配料,最後加上低溫熟成的水波蛋,五星級料理,和主廚15年烹調經驗,創意吃法,鎖定年輕族群。

民眾 朱先生:「五分熟的那種感覺,但是沒有它的那個血水,所以其實可以讓人家,接受度滿高的,而且真的是,很有那個嚼勁,也很軟。」

民眾 李小姐:「我很喜歡的裝潢。像就是外面那個燈,還有它的椅子,都是就是做的很細,然後連天花板上,它都是做的,就是很工業風格。」

餐廳主廚 吳威勳:「台灣人可以接受的一個口味,這樣子,所以我把西方的料理,結合我們東方的米飯,那去創造出這一個,手法這樣。」

結合東西方料理特色,店內還融入年輕元素,裝潢擺設到圖騰設計,成功吸引年輕人目光,餐飲龍頭王品集團,從過去的獅王創業改為組織創業,也改變了傳統套餐型式,認為吃也是一種潮流,以輕餐飲、單品店、快食尚為訴求,推出以米食為主的第14個品牌平價牛排飯,同樣看重米飯商機的還有瓦城,推出第六個品牌RICE BAR,主打跨菜系中式料理,以全新型態搶攻米食商機。

餐飲集團副總 蘇中行:「集團內新品牌這樣第一次有不同的型態,的這個的產品,看這個市場的接受度怎麼樣,那我們才有辦法再做後面的規劃跟發展。」

不受景氣影響,餐飲界持續推出新品牌,用創新料理,挑戰民眾味蕾,就看誰能贏得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