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 5千多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4 日訊】自1999年7月起,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反對中共迫害中,走過了17個年頭。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月31號發布的報告,去年下半年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雖然比上半年有明顯下降趨勢,但仍然高達5千多人次。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去年7月至12月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高達5642人次。其中遼寧最為嚴重,有近1000人次。其次是山東、吉林、河北等,海南省的迫害程度最輕,只有1人次。

報告把迫害主要分為四大類:刑事拘留、行政拘留、綁架和騷擾。在1701人次的騷擾案例中,高達87%的案例缺少騷擾細節。報告認為,這說明中共迫害見不得人,極力封鎖消息,使得迫害信息無法被及時獲取曝光。

而相比去年上半年,下半年總體呈下降趨勢,減少了1536人次。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表示,不管迫害數字上升或是下降,都說明迫害仍在持續,也說明迫害從未成功過。

法輪功人權代表 陳師眾:「為什麼有一些地方迫害現象更嚴重一些?因為當初是江澤民利用這場迫害在全國各地提拔了一大批積極參與迫害的迫害者,他們有血債的。起訴江澤民,他們也知道,最後也會追到他們頭上。所以在江派勢力還比較大的地區,迫害就稍微嚴重一點。」

據《明慧網》1月12號的報告:去年至少有116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24個省市的法庭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對法輪功學員處以罰金達146萬多元。

法輪功學員友人 楊女士:「我有一個朋友是遼寧丹東的,在15年年末,剛被判冤獄7年,刑滿釋放,得到自由,回來之後,她的好多年的養老保險金全部給扣押了,不發給她一分錢。16年的年末又給她判了7年半。」

陳師眾表示,以前被迫害的團體,如右派、516份子、地富反壞右,都是馬上被鎮壓下去。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進入了17個年頭。這在中共歷史上從未出現過。這也說明了一個重要事實。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我看到他在法庭的辯護詞,他就說,江澤民肯定活不過法輪功長。江澤民已經90歲了,他還有幾年活的?可是法輪功在鎮壓最嚴重的時候,已經撐過了17年。

陳師眾表示,迫害越來越少的地區,說明越來越多人在遠離這場迫害。而且最高層已經不像江澤民時代那樣在積極推行迫害。他勸告迫害者們,這場迫害結束的那一天,就是法輪功學員追究迫害兇手的一天。那一天遲早要到來,為了自己和家人考慮,趁早收手。

新唐人電視 陳漢 王子琦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