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企業總裁:神韻成為生活原動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5 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下個星期就要來台演出,2月4日,神韻在韓國高陽市的演出,門票全部售盡,盛況空前。請看我們韓國記者的報導。

玄寶黑參公司總裁 全循珥 : 「不用一句話,音樂、人還有技巧動作。這些就觸動了我的心,越看越覺得幸福。人就是在看不見的神的作用下一天天的生活,不是單純地活著,而是在他們的安排下,按照他們期待的在生活。我們在某位未知者的安排下生活著,這是再次讓我銘記在心的。在我一生中很想推薦這個演出,看過之後,生活會更有動力,更有活力。所以我強烈推薦。」

看過當天的演出後,很多企業負責人都表示,神韻華美的服裝色彩,給他們留下來深刻的印象。

濟州時代報社總裁 李敬花 : 「深受感動,傳統樂器和管弦樂隊的合奏,生動表現了中國式的音色,還有華麗的色彩,中國原來還有這?華麗的色彩啊!我覺得太美了。」

稅務日報會長 金水燮 : 「非常富有活力,同時又在很多地方讓人產生共鳴,非常好的舞蹈。都很富有動感,很有意思。尤其是服裝,都穿著非常華麗的服裝在表演,和動作十分協調,簡直可以說是如夢似幻。歷史非常悠久的文化。給人類帶來諸多啟迪的優秀文化,通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們能再次感受到。」

新唐人記者 韓國高陽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