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花在彰化 兩百萬株花迎雞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5 日訊】去年名列全台人數最多的風景區,「花在彰化」活動,今年以「雞」祥富貴為主題,近兩百萬株花朵,呈現多款的雞吉祥物造景,還串連田尾公路花園,形成特色的賞花動線。

五顏六色的蘭花,繽紛美麗,還有多彩的菊花,花團錦簇,碩大美麗,以及七彩亮麗的香水百合,美豔動人,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徜徉花海,2017金雞年,花在彰化以「雞祥富貴17來」當主題,展現不同意象的吉祥雞花造型。

民眾:「百合花開得很大,還有菊花,都開得很大朵。」

每個花卉景觀都標有花卉履歷,讓民眾了解景觀花的生產來源,今年現場花海、花毯地景、花藝造型等,將溪州公園和田尾公路花園串連在一起,形成最美麗繽紛的旅遊動線。

彰化縣政府農業處科長 尤勝輝:「今年裡面所種的花,總共差不多幾百萬株,差不多將就兩百萬株的花,在整個花的配色,可以看到整個花海,對於我們彰化縣的農業部分,整個一些特色、我們都有表現出來。」

去年「花在彰化」,參觀人潮超過64萬人次,名列觀光局統計全國風景區入園人數第1名,今年過年天氣暖和,觀光人潮可望突破去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