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燈區搶先看 朝天宮光雕秀讓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元宵節,除了吃元宵,當然還要看花燈囉。2017台灣燈會北港副燈區,精彩程度不輸雲林虎尾主燈區,還沒正式點燈,就吸引大批遊客搶先觀賞。

2月7日,2017台灣燈會北港副燈區就要正式點燈了,許多遊客趁著橋上的主燈已經點亮,提前來賞燈。

大批遊客:「好漂亮。」

高先生:「一個站著往後面看,一個要飛起來的樣子。」

吳小姐:「就還滿獨特,還滿逼真,場景佈景什麼都有這樣。」

工作人員 楊怡俐:「這八十五隻鳥象徵百鳥朝鳳的意象,這邊這兩座就是迎賓仙松,就是歡迎各位賞燈的遊客,來我們北港看花燈。」

讓遊客搶先賞燈的地方還有北港工藝坊的老巷弄,巨龍在天,還有超級大的燈籠,可愛造型偶,現場民眾,拍個不停。

遊客:「這裏的鄉民我覺得非常有心,這些巷弄的話就把市景給活化,不只主燈,副燈,我們也可以體驗一下當地,就是我們的居民還有我們這些城鎮,讓我們更了解這個城市的活力跟美好。」

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斥資千萬請來設計美國自由女神燈效的國際知名燈光設計大師周鍊,所設計的光雕秀。

北港義消副分隊 黃正雄:「(打亮的時候,是環繞整個廟)對,從下面看很漂亮,從上面看下來更漂亮。」

精彩的花燈造型,以及北港人的用心與熱情,讓民眾等不及正式點燈,就搶先來一趟北港燈區賞燈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