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掏口袋零錢 幫幫家扶孩子童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元宵節快到了,彰化家扶中心在彰化縣26個據點,同步舉行燈籠義賣,日前在鹿港街頭,彰化縣長夫人劉慧如,和立法委員王惠美,也特別幫忙,所得將全數資助家扶中心弱勢孩童。

彰化縣長夫人 劉慧如:「來喔,這燈籠50元做愛心喔。」

在鹿港的街頭叫賣燈籠,彰化縣長夫人劉慧如,希望民眾共襄盛舉,讓彰化家扶中心弱勢孩子過個好年,進而幫助到他們開學生活所需,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大家發揮愛心買燈籠,元宵節當天還可以提燈籠踩街。

彰化縣長夫人 劉慧如:「把我們口袋零用錢拿出來,又可以幫助弱勢孩子,可以讓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彰化縣鹿港鎮長 黃振彥:「這燈籠很漂亮也很便宜,又能做愛心,請大家共襄盛舉,然後大家在元宵當天,跟我們鹿港鎮公所提燈籠遊街。

家扶中心的孩子們敲鑼打鼓,現場好不熱鬧,各式各樣的燈籠,琳瑯滿目供民眾挑選,小朋友拿著雞年造型的燈籠,興奮溢於言表,也有志工朋友拿出大鈔,半買半捐助。

立法委員 王惠美:「盼望我們鄉親,大家掏掏你的零錢,我們來幫助家扶,讓孩子們吃得飽,讓孩子們有好的教育,我們共同來栽培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人才。」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我們有1個禮拜的時間,一直到元宵,那我們最主要是掏掏口袋零錢,來幫幫孩子好過年。」

彰化家扶中心在街頭募款已有21個年頭,今年在彰化全縣共有26個據點,在元宵節前,要匯集民眾愛心,讓這些弱勢小朋友們,也能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