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機械辦公室啟動 蔡英文:邁向工業4.0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新政府力推五大創新產業,其中「智慧機械」推動方案率先通過,為了協助業者加速升級轉型,經濟部與台中市府合作成立「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今天舉行啟動儀式,現場來自產官學研300多位貴賓,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要完成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在現有的產學合作的基礎上,打造更全面的機械人才的養成的網絡,我們可以預期,透過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台灣機械產業的內需市場,會呈持續的成長,這股新的成長動能,將促使本土機械廠商投入智慧升級,讓台灣邁向智慧製造,也要跟經濟部,外貿機構共同來拓展海外的通路,更重要的,要引進工業設計跟行銷的資源,協助業者打造自己的工具機跟零組件的品牌。」

蔡英文強調,智慧辦公室的啟動,是邁向工業4.0的重要里程碑,經濟部長李世光也期許,今年的智慧機械的產值將突破兆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