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主播芮成鋼服刑照曝光!被判六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中共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2年多前,被當局帶走調查,日前,陸媒稱,芮成鋼因為「行賄受賄」案,在吉林宣判,芮成鋼被判刑六年。而他在獄中的服刑照,也曝光。

身穿囚服,剃光頭髮,戴粗框眼鏡,網路流傳,前央視主播芮成鋼服刑照,刑期是從2015年5月到2020年12月。

芮成鋼2014年7月11日被帶走。陸媒稱,他是因為涉嫌央視內部貪腐被抓。也有報導說,芮成鋼還犯有經濟罪。

值得關注的是,之前傳出芮成鋼犯下的其他多項罪名,如多種性醜聞、洩密甚至間諜等罪行,在這次判決中均未提及。媒體報導,不排除某種勢力對案件做了手腳。

芮成鋼被指控與令計劃妻子谷麗萍以及多名中共高官夫人有不正當關係。

還有報導稱,芮成鋼曾炫耀與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的關係,還經常和周永康的祕書余剛等人一起喝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