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嗆今癱瘓攻擊!券商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駭客威脅台灣證券商,如果不交付贖金,將發動大量攻擊,今天早上大眾、群益以及德信證券的網站都受到了攻擊,不過都在短時間內排除狀況,對券商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記者 黃庭鋒:「台灣券商發生史上最大規模的被駭客勒索事件,駭客要求如果不在2月7號也就是今天以前交付贖金,將會大量攻擊券商的電腦主機,而今天早上大眾證券就遭到駭客控制的殭屍機,以大筆的流量侵入,造成網頁下單異常的現象,而除了大眾證券,德信證券今天早上開盤以前,也遭受到異常的流量攻擊,不過德信已經在9點開盤前,將流量異常排除掉,目前證交所、期交所和期政局等相關單位,也都持續的在監看國內券商的相關網站,並隨時和券商保持聯繫,以了解是否下單正常。」

金管會副主委 鄭貞茂:「目前來講就是交易的秩序都還滿正常的,並沒有什麼就是說,好像造成投資人,就是說有重大不方便的地方。」記者 黃庭鋒:「資安處之前也表示,將啟動資安防護,必要時會提升到國安層級,而資訊安全公司也表示,駭客對象目標是網站,使用者除了連線不便之外,並不會感受到太大的影響。駭客的攻擊在2月7日中午以前,對券商都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以上就是記者在台北所掌握到的最新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