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 「法船」壯觀遊客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2017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各式各樣造型的花燈,讓遊客嘖嘖稱奇;最特別的是有一座高達五層樓的大型「法船」花燈,讓遊客讚嘆,直呼壯觀。

工作人員倒數 :「八 、九,真 善 忍,龍旗亮,金碧輝煌,再亮。」

手工打造的傳燈,這是由台灣法輪功學員耗費八個月,所完成的傳統花燈,取名「法船」花燈,主辦單位試燈,讓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賞燈的遊客,讚賞不已。

遊客 謝小姐 :「真的太壯觀了。」

法輪功學員 莊先生 :「必需要主結構先出來,然後就是骨架的部份,骨架過來就是表面,表面要出來以後,一直定位、一直在定位,然後結合定位,結合一直到定位,八個月,因為我們從酷暑的炎熱七月就開始了。」

五樓高的法船,讓遊客讚嘆,駐足觀看;而在其他燈區,也有多組特色花燈,像這一系列西螺武術燈座,每一個姿勢都不同,表情也相當逼真。

遊客 楊小姐:「這些娃娃都好可愛、好逼真,讓我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小朋友 蔡同學:「花燈都好可愛哦。」

七彩繽紛亮麗的花燈,甚至有遠從日本來台,與各個地方政府的代表花燈,五彩繽紛,妝點熱鬧的元宵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