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權威期刊終身禁止中國移植專家論文

大陸醫生強摘器官模擬。(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8 日訊】《國際肝雜誌》(Liver International)近日發表聲明,終身禁止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移植專家鄭樹森和嚴盛兩人的論文投稿。


2月6日,《科學》雜誌(Science Magazine)在其網站發表記者署名文章,報導國際肝病研究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the Liver)的官方期刊——《國際肝雜誌》(Liver International)撤銷中國兩名器官移植專家的論文,並終身禁止兩人投稿的消息,原因是擔心「其肝移植安全性數據研究所涉及的器官來自中國死囚」。

該期刊的這一決定基於澳洲悉尼麥考利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臨床倫理學教授羅傑斯(Wendy Rogers)及其大學同事的聯名投訴信。

澳洲悉尼麥考利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臨床倫理學教授羅傑斯(Wendy Rogers)。(網絡圖片)
澳洲悉尼麥考利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臨床倫理學教授羅傑斯(Wendy Rogers)。(網絡圖片)


兩人在1月30日致信《國際肝雜誌》,要求取消其2016年10月在網上發表的來自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鄭樹森(Shusen Zheng)和副主任醫師嚴盛(Sheng Yan)的論文,質疑該論文「缺乏可信證據證明器官的來源符合道德倫理」。

《科學》雜誌網站報導說,收到投訴信後,《國際肝雜誌》雜誌社通知作者提供可信證據證明器官來源,該雜誌主編、意大利帕維亞大學的Mario Mondelli先生表示,兩位作者試圖通過郵件說服他相信,「所有的器官都來自從心源性死亡後的(器官)捐贈供體,並非來自死囚。」

《國際肝雜誌》要求作者提供器官來源的進一步證據,並要求作者的所在機構提供官方文件。但在2月3日的期限過後,沒有得到答覆。

2016年8月初,在澳洲舉行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紀錄片《難以置信》公映會上,羅傑斯教授發言表示,作為中共移植業在西方世界的代言人,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自己對媒體說,他2012年一年就做了五百多例肝移植手術,其中只有一例是「首例自願捐獻的肝臟」。黃潔夫在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曾經表示,他只關心如何將器官移植到他的患者身上,不關心器官從何而來。

羅傑斯說:「對我來說,一個(移植)醫生認為器官從何而來無關緊要,那太可怕了。我無法想像一個澳洲移植醫生會將一個不知道來源的器官移植到他的病人身上,不只這樣,他們還得知道當時的情況,供體怎麼死亡的等等。像黃潔夫這樣吹噓自己做了多少器官移植手術,卻迴避器官來源的問題令人震驚。」

去年,羅傑斯教授和同事還向《醫學倫理學雜誌》(Journal of Medical Ethics)致聯名信,該雜誌也撤銷了一篇中共器官移植研究的論文。

大紀元此前報導,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是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前主席,至今已做了超過1,850例肝移植,同時是中共煽動仇視法輪功宣傳機構的一名幹部。因涉嫌大規模殺人取器官,犯下群體滅絕罪,被列入總部設在美國的國際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

對於《國際肝雜誌》取消中共器官移植專家論文以及終身禁止兩人投稿的事件,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大法學會主席、追查國際墨爾本發言人樊慧強先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在審查和中國的器官移植醫生或者移植手術有關的文章時,所有的醫學期刊都必須非常謹慎,我們必須確保不給涉及活體摘取器官的那些醫生任何市場,並且應該禁止他們參加任何國際會議以及在任何出版物上發表文章。」

「相反的,我們必須曝光這些醫生的邪惡行徑。追查國際已經公布了一個涉及活摘的大陸醫生名單,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凶手最終都將被繩之以法。」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國際肝雜誌》是一份權威雜誌,覆蓋全球4,400多家機構。2011年,其論文下載數量超過23萬次。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