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啟鴻陷風暴 林聰賢傾向通勤不住官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8 日訊】內閣四個部會異動,今天(8日)都進行交接,其中農委會主委交接卻是在爭議當中進行。因為原主委曹啟鴻被爆出,與女機要分住官舍,引發爭議。曹啟鴻今天面對媒體大陣仗包圍,是不願多談。而新主委林聰賢現在也傾向不住官舍,選擇通勤。

農委會新、卸任主委交接,但媒體焦點,都在曹啟鴻的官舍爭議上。因為曹啟鴻被爆料,分租官舍給三名女機要,或許心情受到影響,曹啟鴻致詞還一度哽咽,但沒有幫自己喊冤,反倒是替林聰賢被批評上任前耍官威,抱不平。

卸任農委會主委 曹啟鴻:「我們農委會同仁去到宜蘭,去向他報告,有些媒體把他負面解讀。這是美好的一件事情,那把他解釋成官威好大,那是兩種極端解釋,太不好了。」

任內最後一天,卻遭踢爆濫用官舍,曹啟鴻遭媒體團團包圍,但他不願多談。

卸任農委會主委 曹啟鴻:「沒有那回事(主委可不可以講一下?)沒有那回事,沒有那回事。」

看見這一幕,林聰賢說他感觸很深,向同仁承諾會保持溝通管道暢通,還喊話希望部裡同仁,不要把他當外人。對於是否會住進農委會官舍,林聰賢寧可選擇通勤。

新任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現在因為宜蘭到台北也滿近的,我現在兩頭交接,很多工作都還在接續,所以我會兩頭跑,我還在熟悉這邊的業務為主,住的部分反倒是其次吧!」

農委會主委在爭議中交接,為了不影響政務推動,林聰賢也宣布H5N6禽流感防疫將升級,周四就要前往花蓮瞭解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一網打盡新官上任新聞↓↓↓↓↓↓
掌勞動部 林美珠:願與企業勞團對話 
科技部陳良基上任 三願景衝科技創新 
陳時中接任衛福部 火速召開防疫記者會 
黃志芳接貿協推新南向 期許成為航海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