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會川普!加碼投資近220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美國半導體龍頭,英特爾,響應川普美國製造政策,執行長科再奇 今天拜訪美國總統川普時,宣布將投資70億美元,相當於2200億台幣,打造全球最先進的晶片生產基地,最高可帶來上萬工作機會,馬上來看到稍早收到的畫面。

英特爾執行長 科再奇: 「我要宣布,投資70億美元,建立我們最新、最有優勢的晶圓廠。Fab 42晶圓廠,是英特爾的投資計畫,也是美國在半導體工業的創新與領導代表。Fab 42 將會直接提供三千個高薪高科技的工作計畫,在顛峰時期,還會為亞利桑納州帶來上萬個工作機會。這家晶圓廠將會製造,全球最強的電腦晶片,驅動最強的電腦、最強的數據中心、最強的自駕車。」「政府在稅制和監管政策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們看到行政當局正推促向前,讓美國製造業更有優勢。」

好,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執行長 科再奇,現身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總統川普一齊宣布這項投資計畫,說明信任政府的原因,並展示最新產品。英特爾準備 打造全球最先進的晶片生產基地,以7奈米先進製程為目標。

您還會想看↓↓↓↓↓
美國製造業回流,台灣跟不跟?
專家估美國製造4年超中國 台商2招因應 
夏普在美設廠?傳鴻海給安倍訪美賀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