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戰新招紀念228?網友:先紀念六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今年是台灣228事件70週年,台灣政府每年都會舉辦紀念活動。傳出中共官方今年也規劃舉辦紀念228活動,引起台灣網友議論,有網友說,中國應該紀念六四事件才對。立委則認為中共此舉,意在統戰。

228事件七十週年,台灣民間團體將擴大舉辦相關紀念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參加,在228公園的追思儀式。不過,中共官方也要紀念228,國台辦證實將有系列活動。

消息傳出,引起台灣網友討論。一面倒認為中國應該先紀念六四事件。有網友說「紀念228 ,但64卻提都不能提」、「為了表達善意台灣應該要紀念64」,還有網友說「要不要雙十也紀念一下?」

立委林俊憲認為,中共紀念228事件,應該是一種統戰工作。陸委會則是不評論。

中共官方在5年前,也曾舉辦228研討會,定調228是「中國人民起義一部份」。如今兩岸官方關係冷淡,中共高調紀念228,格外引人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