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也用推特宣傳 9種語言推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歡迎 回到好樣Formosa 。台灣2016年觀光來台旅客,達到1069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總統蔡英文9日出席觀光節慶祝大會,特別提到東南亞旅客來台數量,急速上升,同時,蔡總統也在推特上,以9種語言,向全世界來台旅客表達感謝。

總統蔡英文、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以及政務委員張景森,出席觀光節慶祝大會,臉上笑容滿面,大力比讚,因為台灣觀光在2016年,拚出亮眼成績。

總統 蔡英文:「去年(2016年)來台的旅客,達到1069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觀光將是我們國家,內需經濟的主要支柱,也是拓展國際交流最好的管道。」

陸客團銳減,也不影響台灣觀光市場,來台旅客衝破1069萬人次,照樣衝新高,蔡總統也即時用推特,向全世界表達感謝之意。

包括英文、簡體中文、日、韓、泰國、印尼與馬來文、菲律賓、越南、印度,共9種語言、寫下「謝謝」,蔡總統首次用簡體中文外,9種語言裡頭有5種都是東南亞國家語言,可見東南亞觀光客來台數量,正急速成長。

總統 蔡英文:「現在台北街頭常看到東南亞觀光客,去年的12月因為已經開放免簽的關係,泰國來台的旅客人數,就比前年同期成長了90%,這不僅是新南向政策的推動,更是台灣整體觀光發展的成功。」

行政院政務委員 張景森:「國民旅遊這一塊,去年(2016年)我們其實也交出滿好的成績,我們總共達到1億8000萬的,國民旅遊人次,國民旅遊內需的提升,可以補足我們國際觀光這一塊。」

不僅得要吸引國外旅客來台,在地國民旅遊,也是觀光發展重要一環,政府持續推動,打造台灣觀光軟實力,邁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