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造船業利多!成大拖航水槽獲ISO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國立成功大學「船舶性能試驗拖航水槽」榮獲日本海事協會ISO9001認證,未來將藉此啟動業界服務計畫,給台灣各大造船廠最佳的服務,幫助提升造船廠技術水準。

成大漁船及船舶機械研究中心副主任 林忠宏:

「認證的結果,讓我們可以向國際上所有的造船廠,所有的廠商,告訴他們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替各位服務,這個東西除了國際外,國內的造船廠,也是我們未來要服務的對象,這個對國內不管是產業界或是學術界來講,這個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台船董事長 鄭文隆:

「從現在開始,我們所有的船在設計時候的水槽試驗,我們只要在這邊做,在成大進行,就可以得到全世界的認同,這是國家造船產業來講,很大進入國際水準的一個階段。」

成大表示,過去國內台灣船廠建造新船,要遠赴歐美的商業水槽做船模實驗,時間很長,花費也多,取得認證後,將有助於擴大產業服務,協助造船產業將關鍵技術保留在國內,促使達成最大經濟效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