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226訪台 17年金剛狼角色在台謝幕

元宵節前再傳好消息,傑克曼在粉絲專頁,用中文字卡證實即將來台的消息。老搭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將來台,兩人預計2月26日抵台。(圖為電影《羅根》劇照/台灣福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在線/綜合報導】2017年手檔漫威超級英雄系列《羅根》(Logan)先前才公布台灣將於2月28日搶先全球上映,元宵節前再傳好消息,傑克曼在粉絲專頁,用中文字卡證實即將第二度來台的消息。老搭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則是首度來台,兩人預計2月26日抵台,並於2月27日晚間6點在台北101水舞廣場出席首映會與粉絲見面,預計2月28日結束訪台行程。

台灣福斯昨早(10日)在官方粉絲團上刊登元宵節猜燈謎文,用一張楊桃圖片要粉絲猜猜誰要來,不少粉絲立刻破解「狼來了=楊桃」的梗,並猜出是飾演金鋼「狼」的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即將訪台,隨後在稍晚休傑克曼便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用中文字卡證實即將來台的消息。

元宵節前再傳好消息,傑克曼在粉絲專頁,用中文字卡證實即將第二度來台的消息。(截圖/休傑克曼臉書)
元宵節前再傳好消息,傑克曼在粉絲專頁,用中文字卡證實即將第二度來台的消息。(截圖/休傑克曼臉書)

休傑克曼 「金鋼狼」角色告別作

自2000年首度以「金鋼狼」一角登場而走紅全球,並躍身全球巨星的休傑克曼,在X戰警系列電影包含個人角色外傳(金鋼狼、死侍)共10部作品露出,如今在《羅根》這部個人系列最後一部作品,長達17年的演出,讓這角色成為影壇傳奇人物,休傑克曼也將為自己所擔任的「金鋼狼」一角劃下句點。而共同演出新作的老搭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將告別此角並與休傑克曼共進退。

休傑克曼與老搭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圖為電影《羅根》劇照/台灣福斯提供)
休傑克曼與老搭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圖為電影《羅根》劇照/台灣福斯提供)

《羅根》巡迴宣傳 台灣是亞洲唯一宣傳地點

新作《羅根》隨著全球上映日期將近,劇組將展開全球巡迴宣傳。台灣將成為亞洲此次唯一的宣傳地點,也是全球巡迴終點站。台灣影迷有機會見證休傑克曼劃下傳奇角色終章,親自祝賀。

這次造訪將是休傑克曼第二度來台,上次訪台是2006年偕同妻子黛博拉及兒子奧斯卡為《X戰警:最後戰役》宣傳,睽違11年再登台灣。

《羅根》:試圖遠離塵囂的金剛狼,被迫攪入

漫威超級英雄最重要角色的「金鋼狼」個人系列最終章《羅根》,休傑克曼詮釋至今17年。《羅根》將時間拉到不久的未來,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他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在這世上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暴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的與世無爭生活,更被迫攪入…

新唐人亞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