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後又遇地震 維冠受災戶臉書報平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台南維冠大樓倒塌,2月6日才剛滿一年,沒想到台南地區於11日凌晨1點多,又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許多維冠大樓受災戶,都從睡夢中驚醒,但有人也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

2月6日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才滿一年,沒想到台南地區11日凌晨1點多,又發生地震。

維冠大樓受災戶 陳翊庭:「我就抓著他的手,然後開始尖叫,手一直發抖。

維冠大樓受災戶 林武重:「被埋過一次真的會怕。去年地震是,好像大樓扭曲,它是這樣甩過去扭曲,所以很大力。今天雖然大力但沒那麼恐怖,因為住可能在3樓跟14樓有差。」

也有受災戶在臉書上寫,凌晨地震讓老婆嚇哭了。記憶湧上心頭,轉身抱住他們,一邊安慰沒事沒事,可以感覺她的心跳很快,真的嚇壞了。我們沒事,來跟朋友們報平安。

去年(2016年)過年前夕大地震的慘痛經驗,在台南維冠大樓受災戶以及附近民眾心中還記憶猶新,這場深夜地牛大翻身,好在沒釀成太大災情,但也讓很多人一夜難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