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家法式麥當勞 引進點餐新概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全球知名連鎖速食龍頭,也開啟新的服務模式了嗎?美國有一家麥當勞,結合法國風,提供了更多的服務,還賣起了現做麵包。

現在在麥當勞,只要這樣點一點螢幕,你就可以點餐了,即使你不會英文,也可以看著圖片選擇你想要的餐點。

位於曼哈頓雀兒喜(Chelsea)的這家麥當勞,經過一番裝修,推出了全美第一家新概念的店面。

大紐約地區麥當勞副總裁兼總經理Gino Potesta:「我們很注重顧客體驗,你一進到店裡,就會有人介紹如何使用。」

麥當勞餐廳禮賓員工Yadira:「有些人看到點餐機器,會嚇到,但我會讓他們知道這更快速,而且更好,因為能看到自己點的餐點。」

麥當勞顧客Emil:「這樣很酷、很有趣。」

這家麥當勞除了自動點餐機,店內的整體裝潢簡約、乾淨,另外還有送餐服務。

麥當勞顧客Ilya:「這很獨特,你在麥當勞裡用餐會有人送餐來,我很喜歡。」

麥當勞第三代加盟者PJ Fonseca:「員工普遍喜歡在這工作,如果我能製造這樣的能量,顧客會很開心,而我喜歡這樣。」

不只讓消費者得到更多服務,這家麥當勞的咖啡區也賣起了每天現做的麵包,從鬆餅、糕點到巧克力麵包、牛角麵包,一應俱全。

麥當勞顧客Rebecca Brown:「麵包看起來很新鮮、好吃,所以我覺得是個好主意。」

未來,新概念的麥當勞會逐漸增加,紐約市也會陸續出現更多這樣的店面。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韓瑞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