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與東京晴空塔花燈 台灣燈會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在雲林也能看見台北101和東京晴空塔!延續2013年台、日兩大城市地標台北101、東京晴空塔締結友好同盟關係,今年雙塔首度共同製作幸福花燈,在雲林台灣燈會初亮相。

高聳的台北101大樓,被好多五彩繽紛的燈飾包圍著,而日本城市地標晴空塔,中南部鄉親在雲林也能同時看到台北101和東京晴空塔一起出現在台灣燈會裏頭,吸引許多情侶一起拍照,還有遊客回想在日本度蜜月的甜蜜感覺。

遊客 劉小姐:「就想說還要再拍,回想之前有一起去過,那種甜蜜的感覺。」

張小朋友:「生動,然後看起來很漂亮。」

為了延續2013年,台灣、日本兩大城市地標締結友好同盟關係,雙塔首度共同製作近八公尺高的幸福花燈。

遊客 曾先生 :「在中台灣能夠看到台北101讓我感到非常的驚喜。」

遊客:「台灣的燈會有101的話,外國人應該會滿喜歡來看的。」

十日晚間這兩燈座啟燈後,吸引更多遊客入園參觀,營運中心開心宣佈單日觀光人潮高達65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