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發言人徐巧芯 兼任郝龍斌發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有史以來最多人參選,競爭激烈。今天(12日),郝龍斌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兼任,是否代表馬英九與郝聯龍斌手?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否認支持特定黨主席候選人,僅強調是要讓黨內青年有更多磨練機會。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找來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兼任競選黨主席的發言人。馬英九慷慨借將,外界認為是否表態支持郝龍斌?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徐巧芯:「馬總統仍然是沒有特定支持的人選,對於郝副主席理念,我也相當支持,馬總統可能覺得年輕人在這次黨主席選舉當中,也不需要缺席,其實是很好的一個舞台,一個表現的機會。」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國民黨的未來在年輕人,所以我覺得這次黨主席選舉,應該是我們年輕優秀黨員的舞台。」

黨主席要支持誰,馬英九依舊不開金口。至於其他黨主席人選,也認為不需要過度解讀。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徐巧芯是一個非常好的年輕發言人,被郝龍斌捷足先登,可能是他先跟馬前總統提出要求,我有點後悔,如果我早點提,搞不好馬前總統也會把徐巧芯讓給我(你不認為是馬總統支持郝龍斌?)不會,為什麼要一個動作,就有這種想法,我不以為。」

前副總統 吳敦義:「那不會,不會,因為跟隨馬英九總統的人很多,他會站在超然的立場,他不會隨意表態的。」

國民黨大老們出席新同盟會餐會,馬英九與其他人王不見王,早來早走。而吳敦義、洪秀柱兩人同場,禮貌性互相打招呼,不過各自致詞,卻在兩岸路線上隔空交火。顯示出,國民黨主席之爭,各方角力持續暗潮洶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