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華裔評委 碧昂絲與愛黛兒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葛萊美獎本年度獲提名最多的碧昂絲,稍早已經挺著孕肚上台演唱,她與來勢洶洶的愛黛兒,成為本屆最受矚目的焦點;我們洛杉磯記者,為您採訪 葛萊美獎華裔評委,來聽聽他的分析。

碧昂斯以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等9項大獎提名,大展實力,她已擁有61個提名,不但是葛萊美紀錄保持人,更曾拿下20座葛萊美獎。

葛萊美獎華裔評委 張正馨:「不管是她唱片的製作或是曲風或是舞台魅力,私下我們有在臆測認為她今年得獎的機率非常的高。」

張正馨表示,碧昂斯私下相當刻苦努力,也與阿妹一樣,舞台魅力無人能及。

葛萊美獎華裔評委 張正馨:「對自己的要求,對舞台的表演,她已經是把觀眾當一個責任,來鼓勵自己、再激勵自己還要更好。」

此外,德雷克(Drake)、蕾哈娜(Rihanna)及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都以8項提名緊隨其後。

華人喜愛的愛黛兒今年入圍年度專輯、唱片、歌曲獎等五項提名,歌曲「Hello」更是紅遍全球。

葛萊美獎華裔評委 張正馨:「我覺得她的唱腔有點像蔡琴,她們都是很渾厚唱腔,我覺得這是一個音樂的靈魂,你做得高、你寫得詞,你說簡單其實不簡單,很不經意都會押韻,讓你的很容易朗朗上口,很好記。」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