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圓滿結束韓國演出 粉絲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韓國的三地九場演出後,13日晚在韓國金海國際機場離開韓國,飛往臺灣繼續進行亞洲巡演。帶您看到,韓國的神韻粉絲們,感謝神韻帶來的精彩演出。

13日,神韻粉絲們早早的等待在金海國際機場,為神韻藝術團送機。並期待明年再來。

神韻韓國粉絲 林秀貞:「這次很開心觀看了神韻演出,我住在金海,得知神韻藝術家們在金海機場登機飛往台灣,想再看看她們我就來了。我的小孩今年5歲,要等三年後才能看神韻,三年真是太遙遠了,同時也希望明年快點到來。」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7年巡演從2月4日起在韓國三地九場的演出,全部售罄 ,每場爆滿,票房亮麗。

神韻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舞蹈編導 古韻「在很多的西方國家,其實他們的歷史背景還是比較淺白的,作為在韓國的觀眾來說,首先他懂你要做的傳統文化,他懂很多中國的一些文化,他畢竟是亞洲文化的共和圈,他能明白我們在做什麼。」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 鄭媛慧 : 「這次我們來韓國特別高興,因為觀眾也特別熱情,像這次我們都是一票難求,我們作為演出者,我們也對於觀眾這種熱情,我們也覺得很高興,另外我們覺得不一樣的是在各個國家演出觀眾的反應都不一樣,像韓國的觀眾,在我們介紹音樂的時候,會和我們的音樂鼓掌,跟著我們的節奏,我們覺得很高興。」

結束韓國巡演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移師台灣繼續巡演,將這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更多的亞洲觀眾。

新唐人記者金燕 韓國金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