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紙臨股會雙包爭議 簡鴻文缺席不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台紙昨天召開記者會,批評董事長簡鴻文,派出和旺公司宋正一接掌台紙其中一席監察人,讓監察人「死而復生」,並決議3月31日召開臨時股東會,對此,簡鴻文今天缺席,原本預定的券商公會活動,電話轉由秘書接聽,並無回應。

券商公會舉辦權證推廣活動,不過媒體焦點,聚焦台紙爭議,現場媒體守候券商公會理事長,也是台紙董事長簡鴻文說分明,但奇怪的是,儘管受邀名單有他,但卻臨時喊卡缺席,是否時機敏感?

記者 vs.台紙董事長簡鴻文秘書:「(那請問董事長這邊現在有方便做通話嗎?)因為他正在開會中,所以是由我這邊先代接聯繫,等我把這個訊息傳遞給董事長之後,然後看董事長比較有空的時間,再來回覆。」

根據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事項,台紙先前宣布,3月13日召開臨時股東會,討論解任簡鴻文董事職務案,不過經營權紛爭下,台紙董事長簡鴻文,日前登報表示,台紙將在3月31日召開臨時股東會,並派出新任監察人宋正一為代表,雙方臨股會鬧雙包,台紙總經理余美玲,指控簡鴻文任意改派監察人,違反公司治理、擾亂金融秩序。

台紙總經理 余美玲(2017.2.12):「權謀然後擾亂金融秩序等等,那我覺得,不但對台紙來講,他是一個失格的董事長,造成整個台紙、社會投資人的不安。」

但對小股東而言,臨時股東會到底要聽誰的?是參加公司派的3月13日股東會?還是董事長簡鴻文公告的3月31日股東會?直至中午時間,證交所發言人簡立忠並未回應,今天台紙股價,開低走高,盤中由黑翻紅,最高價13.45元,上漲3.06%。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