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完封葛萊美!愛黛兒5項大獎通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第59屆葛萊美音樂獎今天登場,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再次發威,一共橫掃5項大獎,包含不分類年度專輯、唱片、歌曲,流行類最佳歌手、專輯等,把所有入圍作品一次抱回,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人二度完封葛萊美獎的歌手。而她在向已故歌手喬治麥可,獻唱致敬時,一度哽咽,後來,愛黛兒自己要求,重新再唱過。

英國歌手 愛黛兒:「我知道這是不允許的,我很抱歉,我也很抱歉罵了髒話,而且也要對我要求重新再來一次感到抱歉,我們可以再來一次嗎?我很抱歉,我真的不能為他搞砸這一切」

好,愛黛兒因為一度哽咽,在直播的典禮要求再重新演出一次,這樣的行為不僅沒有讓她被批評,反而獲得了全場觀眾的起立鼓掌與叫好。出道9年的愛黛兒已經拿下15座葛萊美獎,其中還包含《Skyfall》獲得最佳電影歌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