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扮貓賣萌 陪粉絲看《黑貓魯道夫》

《黑貓魯道夫》宣傳大使潘裕文陪粉絲一起看電影。(圖/可樂電影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動畫片《黑貓魯道夫》上週六(11日)在台北舉行特映,演唱中文主題曲〈不挑〉的歌手潘裕文擔任電影大使,除了現場陪粉絲看電影,合影拍照時更擺出貓咪賣萌的姿勢,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潘裕文說,這次受邀擔任《黑貓魯道夫》的電影大使,非常開心又榮幸。他表示,《黑貓魯道夫》是一部好看又富有內容的影片,不但有許多的教育意義,也在倡導不棄養的理念,非常適合所有大人和小孩觀賞。

情歌王子潘裕文在《黑貓魯道夫》活動和歌迷一起萌扮小黑貓。(圖/可樂電影提供)
情歌王子潘裕文在《黑貓魯道夫》活動和歌迷一起萌扮小黑貓。(圖/可樂電影提供)

《黑貓魯道夫》改編自日本暢銷童書,描述小黑貓「魯道夫」意外與主人失散,而在東京展開一段奇遇冒險的溫馨故事。潘裕文擔任《黑貓魯道夫》宣傳大使,選在特映會中陪粉絲看電影,造成票劵開賣秒殺,拍照時更擺出貓咪賣萌的姿勢,讓粉絲大呼「可愛!」

喜歡看日本動畫和電影的潘裕文,在現場也分享電影主題曲《不挑》的創作理念。他說,唱歌也跟電影一樣在說故事,而《不挑》就是一種面對世界的精神,就像魯道夫勇敢面對未知的新世界一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