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首日兩場大爆滿 神韻感動各界菁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4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芝加哥,神韻在哈裡斯劇院的2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說,神韻美的難以置信,「每個節目講述一個偉大的歷史故事」,非常震撼。

化學家 Paria Lepar:「非常美。優美的舞蹈充滿活力,傑出的藝術家,音樂也是無比的美妙。」

金融投資顧問 Lindsey Ellington:「演出真的充滿活力和令人愉快。服飾絢麗多彩。 音樂美妙動聽,以這樣的方式學習歷史真是太棒了。」

公司總裁 Claudio Cozzini:「非常、非常喜愛神韻。美麗、多彩、啟迪人心。今晚的演出讓我們很陶醉。」

市場顧問 Janine Cozzini:「神韻演出令人驚歎, 令人感動。 所展示的與中國有關的和正在發生事, 確實令我觸景生情。 神韻真是太奇妙, 太美麗了。 色彩、服飾、舞蹈美的難以置信。」

房地產管理公司市場經理 Holly Jones:「神韻演出令人驚歎, 絕對令人驚歎。 我從來沒有觀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太令人激動了, 確實令人激動。」

Prince先生從神韻故事中學到了善良終將戰勝邪惡的道理。

高級客戶經理 Ricardo Prince: 「神韻展現了深刻的文化內涵。 我喜歡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每個節目講述一個偉大的歷史故事,並把各個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深刻印象, 非常震撼。」

保險金融服務顧問 Connor Chickel:「非常好看。學了更多的中華文化,以及古代中國人歡慶的方式。」

IT服務經理 Chris Bell:「令人非常遺憾的是這麼優秀的文化在中國遭到打壓。」

夾具製造公司銷售副總裁 Vince Lepar:「你知道, 我真的很受感動。 優雅的舞蹈家、美麗的場景、 震撼人心的故事, 都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那個小女孩的故事,她從小失去父母,與親人分離,多年後來又找了回來。 你知道, 這是非常溫馨、 非常感人的故事。」

高級客戶經理 Ricardo Prince: 「(你從故事中學到了什麼?)神韻告訴大家善良終將戰勝邪惡。過程中總是有抗爭,生活從來不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可以分享。 但到最後,只要你忠實你的信仰,你就能堅持下去。 這就是我學到的。」

市場顧問 Janine Cozzini:「我認為神韻令人震撼。 這是場美麗的演出。我支持神韻。希望今後能支持神韻。」

新唐人記者 瑩婉 陳雷 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