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市長信心爆表?柯P稱還有6年時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5 日訊】政治新聞,來關注,台北市長選舉,目前藍綠陣營,都已經有人表態角逐參選,帶您看到,在今天早上的台北市里長座談會中,有里長提問,建設還要等8年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表示,他速度很快,不會這麼久,剩下的「6年」一定會儘快完成,被外界解讀為,對於連任市長,很有信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個里長是在抱怨說,會不會又、到時候又規劃8年,然後也沒有做,我說不會不會、放心好了,我動作很快,所以在,如果在6年內一定沒問題,我只是、沒有、這個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說我們做事很快而已。」

里長怕居民活動中心要再等另一個8年,15日直接在里長座談會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沒想到柯文哲妙回「我還有6年」,被外界解讀為對連任很有信心,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只是認為比前市長郝龍斌更吃苦耐勞,沒有其它意思。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哎呀、這個你怎麼那麼會注意到這個?(今天大家都注意到了),天啊、這個,沒有啦、這個我們還是認真的把每天的工作做好就好。」

目前除了柯文哲表態要參選連任外,各路人馬也頻頻布局,在國民黨方面,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以及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都表態有意角逐,而民進黨的立委姚文智和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都有參選意願,面對藍綠夾擊,柯文哲的民調還是一片低迷。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為什麼動不動就在講民調,這個是這樣啦,心中沒有民調才做的好、OK,所以是把每天該做的事情,把它做好就好了嘛。」

柯文哲對連任有沒有信心的沒有正面回應,但從柯文哲的言談神態中,答案似乎不言而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