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害 兩任妻子家庭都受中方保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再來關心,受到國際媒體強力關注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長兄金正男,這個星期一,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遇刺身亡。馬來西亞警方說,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與這起案件有關的女性。而最新消息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目前傳出,下落不明。

韓聯社:「馬來西亞警方正在加速調查金正男的謀殺案。他們逮捕了一名女性嫌疑犯,並追捕其他五名嫌犯。目前,對於遭到逮捕的女子的國籍有不同的說法,有報導說是越南籍,也有報導說是馬來西亞籍。」

韓聯社報導,警方鎖定兩名女子及四名男子,目前有一名女子已經遭到逮捕。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長兄,曾經反對世襲制度,在準備搭機前往澳門的途中,在機場疑似遭到毒殺身亡。金正男的第一任妻子與一子在北京,第二任妻子和兩名子女在澳門,目前據了解,兩個家庭,都受到中國的保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