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翻覆意外 士檢傳喚蝶戀花創辦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帶您關心,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覆意外,釀成33人死亡,士林地檢署,昨天(15日)晚上首度以證人身分傳訊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河清兩人,今天上午士檢又以證人身份,傳喚周繼弘的父親周比蒼,我們請記者張媛婷,告訴我們現場情形。

記者 張媛婷:「好的,主播,士林地檢署在上午九點左右,以證人身分傳喚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的父親,周比蒼

據了解是由於周繼弘許多細節都無法交代,加上團體旅遊的匯款也多是匯入周比蒼的帳戶,檢方傳喚周比蒼以釐清案情。這也是事發至今,周比蒼第一次現身媒體面前。

而先前勞動部初步確認,罹難駕駛康育薰是蝶戀花的員工,檢方正在釐清到底誰是司機康育薰的雇主,以及有無過勞問題?還有肇事的遊覽車,到底是友力通運還是旅行社蝶戀花所有?

士檢也請公路總局等專業單位判別,肇事車有無煞車失靈、機械問題,也在確認遊覽車是否有改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