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共活體摘取器官-國家犯罪罪證:專家講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十一年前,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除器官的暴行,首次曝光於世天下後,國外專家團隊從中國醫院,法院等處取得大量證據。

追查國際主席 汪志遠:「因為啊,這件事情過於嚴重,過於慘烈,而且範圍之廣,數量之大,它實際上是對整個中國人民,全世界的人,也就是對全人類毀滅性的迫害。」

在加拿大,《每日信使報》(The Daily Courier)、《訊報》(Intelligencer)、《彼得伯勒 檢查者報》(The Peterborough Examiner)等不同地區的多家媒體,紛紛以《法輪功修煉者遭大規模屠殺》、《中共掩蓋真相》等標題,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暴行 進行了揭露和譴責。

★ 中共活體摘取器官-國家犯罪罪證:專家講座 PART 1 ↓↓↓(6′ 29″處開始觀看)

中共活體摘取器官-國家犯罪罪證:專家講座 PART 2 ↓↓↓

隨著中共活摘罪行不斷被曝光,以及相關調查報告的出爐,原本抱持沉默的國際媒體,開始對法輪功進行一些客觀、正面的報導,並逐漸深入去挖掘中共迫害、活摘器官的黑幕。

新唐人電視台特舉辦中共活體摘取器官-國家犯罪罪證:專家講座,將披露中共活摘的各方證人、證據,節目精彩,請勿錯過!

★ 網路直播時間:台灣時間 2017年2月19日(週日)晚間11點半 (☄直播時間已結束,請見上面直播錄影影片)

★ 專家講座內容:
✔ 對中共五名現任前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總後衛生部長、多名法院、政法委、610 官員的調查。
✔ 活摘現場持槍警衛的舉證錄音。
✔ 30 多個醫院移植醫生承認移植所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錄音。
✔ 中共媒體的報導、中國醫院 891 家移植醫院的歷年數據,等等。

30多個移植醫生的錄音

中國891家移植醫院的數據

對5名現任和前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調查

驚天罪惡和黑幕的一角已然掀開!

 

你一定也會想看↓↓↓↓↓

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全球媒體聚焦

邪惡超納粹《活摘—十年調查》全球首映

紀錄片揭露活摘真相 震撼中正大學學子

澳國會擬提案反活摘!專家出席聽證發聲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日本政界、醫界發聲

丹麥議會首次就中共活摘罪行舉行答辯會

活摘器官 最新口供!牡丹江610囂張承認

 

☺☺☺ 來給我們鼓勵按讚吧~ 新唐人亞太台FB粉絲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