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蘇嘉全:不看神韻會後悔一輩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演出的第一站 台北國父紀念館,掀起各界熱烈迴響,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導演魏德聖等都觀賞了今天(16日)下午的演出。

立法院長 蘇嘉全:「我會覺得,你不看會後悔一輩子。」

16日下午,立法院長蘇嘉全現身台北國父紀念館,與其他一千多位觀眾同場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蘇嘉全說,早已耳聞神韻大名,今天親自體驗,無論音樂、舞蹈、動態天幕及節目編排,真的讓他既驚豔又感動。

立法院長 蘇嘉全:「看孫悟空從螢幕裏面跳出來,火燄山扇子一搧整個火燄就熄掉了,這個感覺好像身歷其境這麼一個感覺,的確是非常驚豔,我覺得這樣的一個好的演出,應該更加的推廣。」

台灣導演:魏德聖:「我們常常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面在尋找新的價值,可是我們卻經常會忘記從古老的智慧裡面去尋找新的價值。也許這(神韻)是給現代人一個新的思考。」

建材公司董事長 邱姿蒨:「我很希望她(神韻)在全球能夠永續,以前有五千年,我希望再來個五千年,然後把我們這種傳統文化,把她表演的淋漓盡致,那我最大的感受,神韻,一定是神跟人跟聲音結合在一起,她才能把她跳躍的這麼這麼的完美。」

貿易公司前董事長 陳兆水:「一流的,我沒有看過這麼好的表演。」

前宜蘭縣議員賴瑞鼎伉儷,多年前看過一次神韻,這次再看,他說。

宜蘭縣議員 賴瑞鼎:「不要以為來過一次神韻,那就表示你看過神韻了,因為確實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面貌,呈現在所有的觀眾、跟熱愛文化、熱愛藝術熱愛音樂的這些人的面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