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觀神韻 饒穎奇:神韻是無價之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昨天(15日)在台北首場演出,吸引來自各地觀眾前來觀看。前立法院副院長、世盟總會長 饒穎奇第二度觀看神韻,他盛讚神韻演出中華五千年文化,是無價之寶。

二度觀賞神韻,饒穎奇讚嘆神韻結合中華文化與科技,打動人心。

世盟總會長 饒穎奇:「我們中國文化表現在神韻裡面,讓我們會去欣賞她,然後覺得這是無價之寶,本來想不要佔位子,讓別人多看一下,讓大家普遍的能夠欣賞到,結果耐不住還是來看。」

觀眾都認為神韻傳達正面能量,有益社會,應該全面推廣。

教育顧問公司 杜雲安:「嘆為觀止,只有這四個字可以形容,所有表演不管是燈光、舞台、動作、音樂,都非常有靈魂靈氣,所以我會希望以後帶我所有的,集團員工一起來觀賞。」

環保大使「台灣阿甘」 林明德:「不單是台灣社會,全球都是一樣,就是值得去推廣,尤其裡面故事引用中華文化,可以弘揚到全世界去。」

也有身為家長的觀眾說,透過觀看神韻,可以讓下一代更深刻認識中華文化。

壽險業務副總 范俊達:「我覺得滿感動的,我本身喜歡看歷史的東西,那今天有很多是講中國歷史的故事,像其中有一段講老子騎青牛出關的故事,那一段其實台灣人或中國人,我相信很多人對三代以前的事不是很熟悉,像我本身有三個小孩,他們對中國歷史也不太清楚,用這個方式就可以很輕鬆的讓他們去了解,所以我看到神韻的時候,我覺得非常熟悉,可是她又那麼傳神,用不一樣的手法去呈現,所以我覺得滿受感動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