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鎔遭逮捕!三星股價下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7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國際消息,南韓獨立檢察組,一個月內二次向法院申請,逮捕三星少主李在鎔。今天凌晨,李在鎔遭到正式逮捕;這是三星集團成立70多年來,首次有領導人被捕,三星股價今天下跌。我們馬上請南韓記者金燕,帶來最新說明,金燕。

新唐人南韓記者 金燕:「好的,主播,48歲的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今天凌晨被正式逮捕,南韓法院同意檢方以賄賂、偽證、侵占等罪名,正式羈押李在鎔。這是南韓三星集團成立70多年來,首次有領導人被捕,對此三星集團表示,將盡全力在以後的法院訴訟中,確保事實真相揭露。而三星電子股價今天早盤一度下跌1.6%,另外,南韓獨立檢察組也將加快對南韓SK海力士、樂天集團及總統朴槿惠的調查進度。案件波及範圍是否擴大,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