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輛狗狗觀光巴士 倫敦發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7 日訊】日前在英國倫敦出現全球第一輛專門給狗狗搭乘的觀光巴士,車上不僅有導覽員解說旅遊的路線,讓飼主與狗狗一起同遊倫敦著名的名勝古蹟,整趟旅程完全免費,讓狗狗和主人都相當享受。

全球第一輛、專門給狗狗搭乘的觀光巴士,在倫敦首度發車。飼主可以上網免費申請和搭乘觀光巴士,暢遊倫敦著名的古蹟。

旅遊的路線是專門為狗狗設計的,會停靠在一些適合狗狗玩耍的地方,包括英國大笨鐘、倫敦最熱門的遛狗地點海德公園、女王居住的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居住的肯辛頓宮花園(Kensington Palace & Gardens)、以及每年舉辦寵物展的維多利亞塔花園(Victoria Tower Garden)等,可以選擇在中途的停靠站下車帶狗狗散步,相當便利,一趟旅程下來約90分鐘。

車上除了有親切的導覽人員之外,還為狗主人準備一張地圖手冊,介紹倫敦適合狗狗去的場所及餐廳,非常的用心。

這台外觀綠色、名為K9的寵物觀光巴士,是由英國的一家保險公司所主辦,提供寵物護理和保護的產品,希望讓狗狗和飼主們,藉由新奇有趣的方式,來體驗倫敦的文化之美。

活動從1月16日到19日,每天共發車3次,分別在10點,12點和下午2點,因為座位有限,所以參加活動必須先上網登記,而且每張票限兩人和一隻大型狗或兩個人和兩個小狗進入。

雖然活動只有短短的四天,但已有超過160隻的狗狗參加,每天的票都被索取一空,供不應求,相當受歡迎。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