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 X教授登台倒計時 《羅根》攝影展搶先看

2月17日起一個月在台北市舉辦《羅根》電影攝影特展。(圖/福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羅根》將於28日在台灣上映。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及飾演「X教授」的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2月底將來台舉辦亞洲唯一粉絲見面會。

新作《羅根》不僅是「金鋼狼」系列的最終章,也將是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最後一次聯手演出兩大經典角色。主辦單位於2月17日至3月17日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COMMUNE A7「#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舉辦《羅根》電影攝影特展。

(圖/福斯提供)
(圖/福斯提供)

《羅根》電影攝影特展將分為「美墨邊界」、「孤獨 頹喪 現實」、「一觸即發」、「傳奇 傳承」等電影相關四大主題。 「美墨邊界」主題中,將呈現蕭瑟的西部景色,間接暗示出羅根和其光榮戰役即將成為絕響;「孤獨 頹喪 現實」主題環繞於羅根的傷疤與X教授蒼老的雙手,赤裸地顯現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凡人一面;「一觸即發」主題展現【羅根】加入全新角色後的末世冒險,為英雄終章揭開序幕;而「傳奇 傳承」主題則詮釋傳奇角色落幕。

(圖/福斯提供)
(圖/福斯提供)

四大主題透過移動式背板展出,首次向外公布的劇照及海報,讓影迷於電影上映前可搶先看《羅根》神秘面貌。

(圖/福斯提供)
(圖/福斯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