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對話的洋娃娃成間諜?德國下禁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金正男遇害前 女嫌聲稱領到100美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日前遭暗殺,其中一名女嫌席蒂艾沙聲稱,暗殺前在夜店碰到一名「神秘陌生人」,對方給了100美元讓她動手,而她當時認為這是「惡作劇」。

===

美財長與陸通話 強調雙邊經濟須平衡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上任後首次與中方財政相關官員接觸,分別大陸國務院副總理汪洋、中共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劉鶴、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及財政部長肖捷通電話,美方強調,朝實現「更平衡」雙邊經濟關係。

===

會對話的洋娃娃成間諜?德國下禁令

德國聯邦網路局下令,禁止一款名為「凱拉」的洋娃娃販賣,因為它可以連上網路與小孩聊天,背後深藏隱憂。聯邦局長霍曼表示,因為任何資訊都可以藉此傳輸,有心人只要加上攝影機就可能變成駭客的「間諜工具」,連網就有風險。

===

林書豪新髮型 美媒:可能是史上最瘋狂

NBA球員林書豪不時在髮型上作文章,他近來又發布新髮型的照片,有美媒今天報導,這可能是NBA史上最瘋狂的造型,和動畫人物「天才小子吉米」極為相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