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塑膠袋做洋裝 登倫敦國際時尚展|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紅白塑膠袋做洋裝 登倫敦國際時尚展

2017年倫敦時裝週17日登場,期間舉辦國際時尚展,邀請不同國家設計師,透過時尚藝術反映當地文化,台灣今年首次展出。其中有一套洋裝,是由台灣仿間常見的紅白塑膠袋製作而成,設計師希望透過塑膠袋的解構與重組,讓大家注意環保問題。

===

掛立委廣告 高市2工人父子墜落不治

今天上午10時50分,高雄市驚傳2名工人,在一棟大樓外牆懸掛立委趙天麟的廣告帆布時,不慎從5樓跌落地面,當場死亡。趙天麟對此難過不已,要將還沒上架的看板不再掛設,已經掛設的也會全數撤下,並會全力協助亡者家屬獲得應有的照顧。

===

罕見大翅鯨 花蓮七星潭海域現蹤

花蓮七星潭海域今天上午出現2頭大翅鯨,讓賞鯨船上的遊客,直呼「超級幸運」!業者解釋,大翅鯨每年1到3月會沿著黑潮往北洄游,直到日本沖繩一帶覓食、生育。

===

小病跑大醫院急診漲百元 4月15日上路

衛生福利部今天公告,未經轉診跑醫學中心看病,門診部分負擔將調漲60元,檢傷分類3至5級患者到醫學中心急診,部分負擔漲100元,新規定將於4月15日上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