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奇:神韻是無價之寶 有必要發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5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國民黨中評會主席、海峽兩岸民意交流基金會董事長的饒穎奇,雖然已是第二度觀賞神韻,但今年的全新節目,依然讓他讚不絕口。

海峽兩岸民意交流基金會董事長 饒穎奇:「非常好看,打動我們的心。」

海峽兩岸民意交流基金會董事長 饒穎奇:「我第二次(看),本來想讓別人,不要佔位子,別人多看一下,讓大家普遍的能夠欣賞到,結果還是耐不住,還是來看了。」

海峽兩岸民意交流基金會董事長 饒穎奇:「我們中國的文化表現在神韻裡面,讓我們會去欣賞她,然後覺得這是無價之寶。」

海峽兩岸民意交流基金會董事長 饒穎奇:「這麼樣整齊、這麼樣神奇的,我覺得這種藝術等於是讓人家感覺到形而上的一種享受,非常的文化,非常的精粹,我覺得有必要發揚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